校長的話

大家好,我是新任校長余玉珍。感謝天父的帶領,讓我能加入明愛樂進學校這個大家庭。

新學年開始,祝各位同學、家長和同工平安健康、一切順心,主愛常存!

2021/22學年開始了!雖然疫病仍在,以至部分學校活動仍以面授與網授的混合模式進行,但感恩同學們在9月開學仍能順利回校實體學習。
 
每天在學校大門迎接同學回校,樂進同學給我的印象是活潑開朗、充滿求知欲,我深信這是家長與教職員團隊多年來衷誠合作的成果。因爲只有充滿愛和接納的環境,才能讓學生有自信地探求學習。在此,我鼓勵同學們繼續保持這種積極探索的學習精神。
 
新學年,學校會按每位同學的成長需要,為同學訂立個別化教育計劃(IEP)及設定生涯規劃。期望在學科學習、體藝發展和品德培養上,以學生爲本,為同學訂定適切及循序漸進的成長方案。日後,我們將有更多交流和家校宿合作的機會,期待在未來的日子我們能攜手合作,成爲同學成長路上的同行者。
 
雖然2021/22學年仍會是充滿挑戰的一年,但大家可以放心,樂進教職員團隊會帶著上主的愛,堅守崗位,秉持香港明愛教育服務的「以愛服務  締造希望」,盡心教導每一個同學,讓同學們在一個平安、充滿愛和接納的環境中愉快學習、健康成長。
 
最後,祝願每一位在這一年都經歷從上主而來的愛!
 
202109

 

新學年動態

2020-2021

2019-2020

2018-2019

2017-2018

2016-2017

2015-2016

2014-2015


樂進校訊

2019年度

2018年度

2017年度

2016年度

2015年度

2014年度


週年特刊及刊物

25周年花絮

25周年特刊

20周年特刊

付出愛。感受愛

探外婆 – 引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