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活動

全校旅行:

為豐富學生的生活體驗及及擴闊學生的學習經歷,增進身心健康,學校每年均會舉行全校旅行,讓學生有更多機會接觸大自然景貌及欣賞香港美麗的景色,更能建立學生對戶外學習之樂趣。透過全校旅行日,學生、家長及教職員一同遊走至香港每個角落,探索不同的景物,過程中促進學生與家長及教職員的彼此交流。並注入戶外學習元素,體驗多元的學習情景,帶給學生珍貴回憶及擴闊視野,從而豐富他們的人生經歷。本學年的全校旅行「共融和諧迪士尼奇妙之旅」,就是透過體驗樂園各種歡樂設施及奇妙旅程,學生能學習使用主題樂園的設施及實踐日常生活中應有的禮儀,並讓學生和教職員、家長共同經歷一次難能可貴的學習旅程,學生從而體驗「全情投入、樂於學習」的精神。

 

此外,學校亦會舉辦教育營活動,除了促進學生身心健康,亦可在戶外環境中,透過群體生活,得到一種新穎的學習體驗。

 

全方位學習活動:

配合學校的年度教學主題及學生的階段學習進程,中小學組每學年均會分別舉行一次全方位學習活動。活動類型包括出外參觀、進行探索式及體驗式的活動,並配以教學簡報和活動課業,目的是讓學生走進社區,擴闊視野,從不同的戶外學習活動中培養正面的價值態度和獲取多元化的社區參與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