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活動

義工協作暨共融活動

透過有經驗義工協作進行共融活動,為宿生組織不同類型的戶內或戶外活動,如義工活動、興趣小組、生日會、協作對象包括有李寶樁聯合世界書院、基督教國際學校、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沙田IVE)、沙田獅子會、保良局朱敬文中學、佛教善德英文中學、明愛馬鞍山中學等等。

不同之房舍活動及義工團體活動

 

          房舍生日慶祝活動                                 參與明愛馬鞍山中學「愛心午餐」                                        

宿舍藝術小組

不論能力多與少,為發掘或發展宿生藝術潛能及創意力,宿舍舉行藝術小組,讓宿生在導師啟導下進行藝術創作,並在宿舍內展示個人作品。

 

家長活動

定期舉行親子旅行、中醫專題講座、燒烤聯誼活動等,加強宿生與家長間的親子互動機會。


                    親子燒烤活動                                                   親子遊

                    中醫專題講座

 

假期活動

於長假期推展暑期活動–樂聚會雙週活動、親子一日遊等,豐富學生假期閒暇生活,促進親子關係。


                     海洋公園一天遊


                   樂聚會(嬉水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