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藝術小平台」學生視藝作品展

2023年3月24日(星期五)至3月27日(星期一)本校參與由匡智獅子會晨崗學校主辦的「我們的藝術小平台」學生視藝作品展,是次展覽為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JCCAC)藝廊。本校共有 62 件作品展出。透過展覽演示學生在藝術方面的潛能,讓社區人士認識具特殊學習需要學生的藝術才華。

         

 

   


全方位學習活動《2023年香港花卉展覽》

2023年3月14日(星期二)及3月17日(星期五)本校小學和中學班別分別於以上日子參觀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2023年香港花卉展覽》。學生透過實地參觀,認識及欣賞主題花「繡球花」及各地的花卉;透過不同的校內延伸學習活動,例如摺紙創作及互動投影活動等,給予學生不同賞花體驗的歷程。

              

 

              

 

         


二零二三年香港花卉展覽綜藝表演

2023年3月18日(星期六)本校參與由康樂文化事務處主辦的《2023年香港花卉展覽綜藝表演》,學生努力練習數月,終在大舞台上成功完成演出。學生和家長投入參與,讓社區人士認識我校學生的藝術才能。

         

 

       


香港中文大學健康與體育運動科學學系到校交流

2023年3月16日(星期四)香港中文大學健康與體育運動科學學系講師及學生到校參觀,了解學校的體育發展,並觀摩課堂,以認識學生的不同學習需要,藉此與社會各界建立緊密的關係。

        


校園音樂大使展關懷 – 香港耀能協會賽馬會田綺玲學校到校表演

2023年3月10日(星期五)學生觀賞由香港耀能協會賽馬會田綺玲學校學生主演的校園音樂大使展關懷音樂欣賞活動。當天表演内容十分精彩,學生透過觀賞音樂表演藝術,豐富學習經歷。

          

 

          


香港青年獎勵計劃 銅章級野外鍛練 野外實習 – 花絮

2023年2月25日(星期六)同學參加了香港青年獎勵計劃銅章級野外鍛練課程,於野外實習一旅程中,學習野外烹飪及營藝。同學發揮合作精神,以小組形式一起合作搭建帳篷及烹煮午餐。

 

學生學習野外烹飪
       

 

 

學生學習營藝

        

 

                                            


國旗下的講話

國旗下的講話乃配合優質教育基金的「與基本法同行」計劃,以早會形式向學生講解國家及基本法之認識及意義,以培育學生對國民身分之認同。

         

 

   


周三早會升旗禮儀式

恆常星期三早會時,會進行升國旗儀式,藉此教導及培養學生學習升國旗時應有之尊重及態度。

        

 

        


「放眼中華展覽」- 科技與生活

學校參與由教育局及保安局舉辦之「2023國家安全校園壁報設計比賽」,透過「放眼中華展覽-科技與發展」的主題圖片及學生創作,展示國家交通科技發展與人民生活帶來正面影響之認識及關係。

       


教育局宣布由2023年3月16日起取消學生快速抗原測試及量度體溫安排

教育局提示學校應繼續留意學校教職員和學生的整體健康情況,以免傳染病在校內散播。

相關資訊可點擊以下連結瀏覽:

取消學生快速抗原測試及量度體溫安排.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