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花」種植計劃

2023年11月至2024年2月本校參與了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舉辦的「一人一花」計劃,讓學生體會植物成長所帶來的喜悅與明白生命的可貴。學生在課堂上把「萬壽菊」花苗移至花盆,學習如何照顧植物。數月過去,喜見學生仍持續在家悉心灌概,使「萬壽菊」逐漸長大並開出一朵朵漂亮的花。此外,學校大門口亦有屬於各班的「萬壽菊」,班中的環保小先鋒恆常幫忙澆水,為每個入到樂進校園的人士帶來愉悅的氣氛。

                                 

 

          

 

                                                                             

 

       

 


觀賞國際邁亞密隊訪港賽事

感謝香港足球總會安排,讓本校學生於 3/2/2024(六)親身到香港大球場觀賞由阿根廷「球王」美斯率領的美職球隊國際邁阿密隊訓練。是次本校甄選了校內的體育大使、高中選修(體育)學生及本年度獲屈臣氏集團運動員獎得獎者參與是次活動,從而擴闊本校學生的其他學習經歷,促進其多元發展以及有更多社會參與,讓學生達至全人發展。活動期間喜見學生及其家長投入參與,表現興奮雀躍。

         

 

               

 

                  

 


2324年度「30周年校慶暨新春聯歡會」活動回顧

2024年2月2日為本校30周年校慶暨新春聯歡會。當日活動非常豐富,不但有舞獅點睛儀式,更有雜耍表演給予同學欣賞。除了外間的表演團體以外,本校學生亦為是次新春聯歡會預備了不少表演,包括:中國鼓及古箏演奏、中國舞與歌唱表演。以讓學生、家長、教職員、嘉賓和校友聚首一堂,分享新年的喜悅,同時讓學生展現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