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職業評估

本學年,學校成功申請展亮技能發展中心外展評估服務,中心於10月27日(四)、10月28日(五)及10月31日(一) 會派員到學校為學生進行為期三天全日之專項職業評估服務。學校着力為學生進行訓練,期望學生在學校熟悉的環境能取得更理想成績。


奔向共融-香港特殊馬拉松2022

本校學生、家長及老師會於2022年10月23日出席東華三院「奔向共融」– 香港賽馬會特殊馬拉松2022比賽。是次比賽由學生家長作為伴跑員,與學生一起完成3公里的賽事。詳程可瀏覽以下網址: https://i-run.tungwahcsd.org/index_2022.html


「讓愛閃亮2022」

為展現特殊學校學生的多元才能,並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教育局聯同香港特殊學校議會及香港教育大學合辦「讓愛閃亮 2022」活動及「811特殊學校學生綜藝大匯演」 (8月11日),詳程可瀏覽以下網址:

https://shine2022.edb.gov.hk/tc/index.html

 

中度智障兒童學校專輯區

而花絮片段(包括:專輯製作、主題曲大合唱和大匯演表演)已完成剪輯,並上載至「讓愛閃亮2022」專屬網站的「特殊教育專輯區」。存放位置如下:

1) 選取「特殊教育專輯區」

 

2) 於「特殊教育專輯區」向下瀏

 

3) 花絮片如以下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