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為非華語學生提供的教育支援學校支援摘要 School Support Summary for the 2022/23 School Year

為非華語學生提供的教育支援學校支援摘要的內容可點擊以下連結瀏覽:

2022-2023為非華語學生提供的教育支援學校支援摘要 School Support Summary for the 2022_23 School Year


環保小先鋒就職禮

2023年10月13日(星期五)於學生早會舉行環保小先鋒就職禮,認識自身的職責並承諾履行職務。班主任與環保小先鋒進行訓練,例如:恆常灌溉課室外植物、定時清理課室回收箱等,而首要任務是巡查課室內是否張貼環保標示,提醒同學善用資源,減少浪費。

       

 

                                                                          

 

                                   


香港特奧運動員綜合新星選拔日

2023年10月13日 (星期五)學生透過參與香港特奧運動員綜合新星選拔日,認識不同運動測試項目,例如:跳高、跑速、協調、模仿及專項技能測試等。透過選拔有助提升學生自信心,讓他們在不同環境中都能發揮運動潛能。

         

 

   


學校文化日「超越時空的樂器」管風琴導賞 音樂會

2023年10月12日(星期四)學生當天上午到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欣賞音樂會,親身觀賞管風琴不同的彈奏技巧和演奏風格,感受現場音樂氣氛,培養對音樂的興趣和觀賞音樂會時的正確態度和禮儀。

         

 

     


明愛慈善抽獎券 2023

《聖經》上說:「天主愛樂捐的人」!「多行各種善事」(格後九 7-8)。香港明愛籌款活動每年為香港明愛各項服務(包括教育、醫療及社會工作)籌募經費。您的支持可使社會上數以萬計末後無靠、卑微無助和失落無救的朋友得到幫助。「施予比領受更為有福 」(宗二十35),現誠邀各教職員踴躍認購「明愛慈善抽獎劵」(每張港幣 $20) ,務求籌得更多款項,以惠及更多有需要的人士。

一分的捐獻,足以成就十分的恩典,為人慈善,是造福己身。請踴躍支持!

2023明愛


教育局通告: 致家長的宣傳訊息《學生及家長應對惡劣天氣保持警覺》

https://www.edb.gov.hk/tc/student-parents/parents-related/ebulletin-for-parents/2023-2024/20231006.html


「世界巡迴慈善魔術之旅香港站」活動

香港魔術義工隊熱心公益,把門票收入不扣除任何開支,全數撥捐香港明愛作慈善用途,為有需要的人士帶來愛心與希望。10月1日(日),本校共有57位學生、家屬一同參加觀賞慈善魔術表演。參加者表現開心投入,能共享親子時光。

       

 

       


教職發展日1

2023年10月3日(星期二)當日透過不同的團體建立活動,讓教職員了解自己及別人的性格,促進彼此交流合作,建立團隊精神。同時通過GoodBye Art活動,加深教職員對天主教五個核心價值的了解。教職員表現積極投入,有助加強彼此協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