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軍探訪老人院活動

2024年1月15日(星期一)本校16位童軍團員到訪明愛利孝和護理安老院,向一眾老友記拜年和表演。團員們更特意自製了揮春及福袋傳遞祝福。透過探訪活動,培養團員關愛精神。恭祝他們身體健康、龍精虎猛!

          

 


教育局通告: 「流感肆虐 – 家長和照顧者預防和處理兒童感染方法」網上講座

香港兒科醫學會邀請全港學校的教職員(包括中學、小學及幼稚園)及家長,參加將於2024年1月30日晚舉行的「流感肆虐 – 家長和照顧者預防和處理兒童感染方法」網上講座。詳情及報名方法請參閲附件訊息及海報。

附件訊息.pdf

「流感肆虐 – 家長和照顧者預防和處理兒童感染方法」網上講座海報.pdf
  Poster_Hot Talks in Paediatrics and Child Health.pdf

 

 


第四十八屆香港特殊奧運會分區田徑賽

2024年1月20日(星期六)本校學生參加由香港特殊奧運會及中國香港智障人士體育協會合辦之「第四十八屆香港特殊奧運會分區田徑賽」,並取得19金、 12銀、9銅佳績,在此表揚學生堅毅精神和出色表現。

         

 

       


教育局通告: 《香港2023/24冬季流感季節來臨及量度體溫的額外措施》

衞生防護中心於2024年1月11日向學校發出《香港2023/24冬季流感季節來臨及量度體溫的額外措施》的信件,請按以下連結到教育局網頁瀏覽有關資訊:

https://www.edb.gov.hk/attachment/tc/sch-admin/admin/about-sch/diseases-prevention/chp_20240111_chi.pdf


東華三院「奔向共融」- 香港賽馬會特殊馬拉松2024比賽

2024年1月14日(星期日)本校學生、家長出席東華三院「奔向共融」- 香港賽馬會特殊馬拉松2024比賽。是次比賽由學生家長作為伴跑員,與學生一起完成3公里的賽事。

          

                                       

 

                                                                                           

 

                 


「教藝兩全2023︰學生集體創作展」順利完成

2024年1月12日(星期五)由香港美術教育協會(HKSEA)舉辦之「教藝兩全2023︰學生集體創作展」已順利完成,我校學生的作品已被輯錄在主辦方的作品集內,每位參展學生已獲發一本作品集,以作紀念。

另本校早前獲得視覺藝術教師表揚計劃之卓越表現獎的視藝老師訪問也被輯錄在香港教育期刊內。
詳情可參閱以下連結:

香港視覺藝術教育節2023.pdf

香港美術教育期刊 2022 第二期 視覺藝術教師表揚計劃.pdf